時光飛逝~ 轉眼淇淇寶貝就來到地球三個多月了

私以為此時發表一些產品使用心得跟分享應該算是頗有說服力

順便也為自己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留個紀錄~

------------------------ 以下正文 ----------------------------------

從懷孕開始,一直抱持著數饅頭過日子心情的我,

到了懷孕第七個月時頓時發現... 日子怎麼這麼快!!!

有時幻想著如果寶寶提早出來, 那我都還沒有準備好該怎麼辦,

因此突然變身成瘋狂焦慮的孕婦,除了自己上網作功課, 同時也逼迫老公去瞭解寶寶出生後的需求(但基本上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

在寶寶的物品方面排除衣物毛巾、奶瓶與消毒器具等, 較需要額外準備的不外乎就是床、推車、浴盆這類物品,

曾經我也幻想要布置超夢幻的嬰兒房, 讓寶寶有張可愛的嬰兒床, 但發現現實中嬰兒床使用率實在是很不可控~

嬰兒床這種東西始終是投資風險過高的商品,  昂貴寶寶又不見得賞臉, 

因此最完美的方式是找親友商借(等生二寶的空檔), 或是現在有很多寶寶二手用品平台可以逛逛~~

很幸運地老公的大姊嬰兒床還留著, 因此我們不需要額外煩惱~ 

推車沒有立即的使用需求, 在經濟負擔下也不急於一時~ ( 話說懷孕生子真的是非常燒錢的事情... 低薪社會要生兒育女是想逼屎誰 !!  )

某日在看其他人心得文時, 發現原來有尿布檯這種東西~ 

由於我脊椎有舊傷,  為了我脆弱的腰椎著想~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尿布檯也是我覺得在家庭空間足夠的狀況下~ 是很重要也相當值得投資的好物 !

關於尿布檯的使用心得改天再分享~~

對於浴盆, 本來心想哪有什麼特別~~ 雖然對於軟趴趴的嬰兒非常有恐懼~ 

但洗澡不就是一般傳統的大臉盆( 以前照顧小我十歲的妹妹就是用那種~ ) , 頂多加個沐浴網之類的吧~ 

殊不知隨便估狗一打就被我看到PC HOME 上的月亮澡盆,  第一個想法是好可愛喔~ 真是比一般臉盆漂亮多了 ( 沒錯~娘親我是外貌協會! ) 

同時也覺得 " 有沒有搞錯啊!! 一千多元的臉盆是貼金箔的嗎 ...洗了是皮膚會比較好嗎....  " , 

但是腦波很弱的孕婦就在 被虛華外表蒙蔽  好學不倦的心態下查了 Shnuggle 的官網, 上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官網連結 : http://www.babygarden.com.tw/product/shnuggle_bath/

看完它美麗商品介紹圖跟得獎紀錄覺得似乎是非常厲害的商品 ,

其中 "模擬媽咪的子宮設計"( 我是不知道我子宮裡弧度是不是這樣啦~  ) 還有看圖片似乎"新生兒就可靠坐使用"這兩點相當吸引人~

再上網查為數不少的部落客文章分享, 恩... 不到一小時就決定是它了! 

看到寶寶開心洗香香而我又不需要手忙腳亂真的是讓我覺得一千多元的澡盆一點都不貴!!!!!! 簡直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育兒神器!!!!

不誇張的推薦~ 若朋友有生產除了尿布以外, 真的可以考慮送個月亮澡盆給他~~  貼心、大方、實用、美觀! 內外兼具的好產品~

我本來考量到我的爛腰是想連澡盆專用架一併購置( 只要能讓我減少彎腰就優先考慮 )~

但是購買時缺貨, 而且又看到耐重只到9公斤以下, 就實用度而言並不是這麼優~ 因此作罷. 

附上幾張淇寶貝使用月亮澡盆的沐浴照, 瞧她開心的模樣~ 客倌們看到為娘的竟然還能騰出手來拍照就知道這有多值得勸敗了!  

( 照片中的手是我娘擔心她寶貝外孫女栽進水中因此入鏡 )

S__62242821.jpg

S__62595075.jpg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因為沒有購買澡盆架~ 一開始我是在浴室放兩張椅子在澡盆下方, 月亮澡盆底部的止滑效果很好!

但由於高度的問題對生產後腰痠加劇的我實在是無法忍受 , 甚至在洗完要抱起來時會有腰快斷掉或被電擊的酸痛感,

又評估抱回房間穿衣怕中間吹到冷風( 路程是有多遙遠.... = =" )

所以就乾脆在床邊的桌上幫她洗澡~  我是 坐在床邊 幫寶寶洗澡的!!! ( 多愜意啊~~  )

月亮澡盆小巧精緻的底部與高度設計不佔空間~ 放在桌上也很適當~ 

桌邊就是為娘最愛的尿布檯~ 因此洗完澡浴巾包一包就能移到旁邊的尿布檯上進行後續工作~~ 

使用這幾個月下來, 連一開始覺得實在很貴的老公也認同這神器能讓使用者和服務者都開心真的頗超值~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好的澡盆讓你跟寶寶上天堂~ 不會每次洗澡手忙腳亂像打仗! 

真心不騙誠意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nuggle 月亮澡盆
    全站熱搜

    aurora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